感谢陪伴

关键词【依命】【分琅】洁癖即是混邪。
已退坑,本号弃用,祝浏览愉快。

T:我昨晚梦到你了,——续写HE

我很久没有做过梦了。

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偷走了我的梦,无论是甜蜜时光或是心底处撕心裂肺的恐惧,我都好久没有在虚拟的世界里体会过了。

药瓶见底,石落水溅。

我被它惹到没脾气,再来烦时我头埋在被子里不理它。

要不你一刀杀了我吧,像这样直接插进我的心脏。我和那东西说。

要不你抱抱我吧。这话它说过很多遍,别人也在说,我在意不起来。

行啊,那我抱抱你。

凌晨三点的天是最黑的,我摸索着攀上熟悉的肌肤。

我仍然没做过从前那样的梦,好消息是缺了梦对我也无伤大雅。

评论

热度(13)